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SAMPO SL7008 螢幕左側有寬約3cm的淡橫條紋

SAMPO SL7008 螢幕左側有寬約3cm的淡橫條紋
SAMPO SL7008 背板

故障情形:
螢幕左側有寬約3cm的淡色橫條紋,修這麼多台螢幕以來,第一次修到 SAMPO 這廠牌。曾聽同學說過,這台只要碰上螢幕花屏,都不能修,卻沒解釋原因。
故障排除:

1.一拆開機殼答案就呈現在眼前了,ad板與t-con做在一塊兒了。這...

SAMPO SL7008 整機(AD與TCON合在一起)

2.PI板所有電壓皆正常(想當然爾!),這問題不似電源高壓引起的。

SAMPO SL7008 PI

3.量測AD&T-CON上測試點電壓皆正常,無法單獨更換 AD 板,so .... 退修啦!

4.照個相看看,結果卻什麼也膲不出,該換台更高解析度並能有更近距離的近拍功能相機了!不過再仔細一點兒端詳,仍可在「hiradio.hta」檔案圖示上方看得到垂直線條!

SAMPO SL7008 照不出來的花屏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