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COMPAQ FP768A 15吋無背光

COMPAQ FP768A 15吋無背光
COMPAQ FP768A 背板
故障情形:
15吋液晶螢幕,無背光。偏光板髒污僅能自用!
故障排除:
1.COMPAQ也不賴,15吋用4燈。

COMPAQ FP768A 高壓板

2.左側2顆180u/30v電解電容爆,還少了1顆 .22u 貼片電容(沒看見損毀的部件?)

3.更換全部4顆180u/30v電解電容,隨便找一顆貼片電容替代。開機仍無背光,不想花時間了,更換仍剩下很多的2燈小口高壓板後ok,但亮度明顯偏暗,自用可接受。


COMPAQ FP768A 高壓板近照

3.早期液晶螢幕「手路」很差,整機結構算複雜,維修時不太容易拆卸。

COMPAQ FP768A 整機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