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ACER AL2017 無電源

ACER AL2017 無電源
ACER AL2017 背板
故障情形:
電源燈不亮,沒電源輸入。
ACER AL2017 PI板

1.很明顯的爆了很多顆,應該輕而易舉才對。值得一提的是,這台是從一位資源回收友人那兒買來的,外觀有九成新,20吋的液晶螢幕,就僅是無電源,怎麼主人就丟棄了呢?想想是不是仍然有非常多的人不曉得液晶螢幕除了保內可送原廠維修以外,也有人專門維修它呢?

2.看看ad板吧!

ACER AL2017 AD板

3.ad板無甚問題,留下照片做為資料。

4.換好爆電容後,補焊完畢通電。沒3分鐘,其中一顆470u/25v電容爆了!量兩端電壓僅19v,莫非質量太差?

5.再換一顆品質好點兒的試試,仍然放鞭炮給你看,還真剛好,是2009/12/31 pm 11:42 快跨年囉~

6.量所有mosfet與pwm ic均無異常。乾脆換一次側變壓器吧!

7.果然,好了!還好有備料。要不然連試都沒得試!

ACER AL2017 爆電容的PI板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