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CHIMEI CMV946A 無電源

CHIMEI CMV946A 無電源
CHIMEI CMV 946A 背板

故障情形:
19吋寬螢幕,開機鍵無反應。
故障排除:

1.4燈電源高壓一體板與雙40pin AD板。


CHIMEI CMV 946A 全機


2.pi板的2顆 40T30GP mosfet 燒毀,換下。並檢查其它週邊零件無誤,重新補焊相關元件。

CHIMEI CMV 946A PI


3.下圖是AD板。

CHIMEI CMV 946A AD


4.上電,燒機8小時沒問題。
5.又一台不修的,連續2天2台,同一電腦公司送來的,真的是...敗給他了。是怎樣...不是說景氣復甦了嗎?

...客戶說1200元太貴不修了,這次不便宜它了,換回零組件吧。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