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LG FLATRON L1720B 無電源但有時又正常

LG FLATRON L1720B 無電源但有時又正常
LG FLATRON L1720B 背板
故障情形:
客戶送來時,無法開機,電源燈連亮都不亮一下。但就在與客戶閒聊時,卻突然正常了,還好客戶沒帶回去,因為就在他走後不到5分鐘。電源燈就又再度熄滅無畫面了!接著不管是拔掉電源或訊號線再插,都一樣無法開機。
排除:
1.除了 PI 板上一次側變壓器旁二極體處有高溫痕跡,其它元件經量測是正常的 。
LG FLATRON L1720B 內部

LG FLATRON L1720B PI板

LG FLATRON L1720B AD板
2.PI板單獨上電測量,可量得5v輸出,接上ad板後電壓也正常。查 PI 板上高壓電源為 13.9v 亦無異常。但接上燈管就是沒訊號。
3.ad板的 on/off 為5v持續供給,很正常呀!手邊又沒高壓元件可試換。
4.目光移到有高溫痕跡的二極體處,量測也正常啊,實在是不想因為這樣就又換高壓部份。拆下二極體及一旁的
0.47u電容(容值為335nf),換了再說。沒想到因此就能上電了,燒了16小時,過程中開開關關都正常,完修!
LG FLATRON L1720B PI板疑似燒毀之二極體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