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奇美CMV 745A花屏 維修實例

奇美CMV 745A花屏 維修實例

故障原因:

螢幕畫面由上而下間隔粗横條紋

排除:

1.先查VGA D-SUB的 R、G、B接點阻抗均正常。

2.再看LVDS線亦無接觸不良,接點也很乾淨,搖晃接線也沒發現可以讓畫面變好或變壞。

3.查AD板各電壓值均正常。莫非是電源不穩定引起的?

4.果不其然,電源+12v電壓似乎不穩定,查看電源高壓一體板並無可疑電容,量測lm317及光耦合ic也正常,遇上瓶頸了!

5.休息過後再戰,拆下所有電解電容,發現有2顆 220u/25v 電容值僅剩不到50u,真是奇怪,居然外觀還好好的,更換並補焊線圈ic後完修!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