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CHIMEI CMV743A花屏 - 畫面有橫條紋垂直從上而下

CHIMEI CMV743A花屏 - 畫面有橫條紋垂直從上而下
CHIMEI CMV743A畫面有橫條紋垂直從上而下

故障情形:
如上圖所示,是配合的電腦店家幫客戶送來的。可能情形有二:1)電源不穩定,或許是爆電容引起。2)ad板訊號處理不佳或屏線接觸不良。

CHIMEI CMV743A背板
故障排除:

1.看起來像是 L 型燈管。現在很多屏線並非常見的 30PIN LVDS 屏線,增添修訊號異常時的難度。

CHIMEI CMV743A 全機


2.pi板似乎無明顯異常,測量各點電壓亦正常。

CHIMEI CMV743A PI


3.下圖是AD板。各點電壓也算正常。

CHIMEI CMV743A AD

4.抓不到點,觸摸屏線亦無法讓失常的畫面變正常。或許eeprom程序有問題,但又怕麻煩不想燒錄。先換顆 24LC16吧!


CHIMEI CMV743A AD近照 24LC16

5.真是幸運,完修

...客戶說1000元太貴不修了,好不容修好又不想破壞它。沒法子,又得免費修理了。下次或許該考慮收檢測費了。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