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LEO 1503A 畫面慘白且會閃爍 維修實例

LEO 1503A 畫面慘白且會閃爍 維修實例
LEO 1503A 15吋液晶螢幕
故障現象:電源燈不亮,但有畫面。畫面慘白且會閃爍
排除:
1.簡單的最後修,電源燈不亮,應是雙色led損壞,為維修方便,將3.0mm內徑的電源適配器接頭換成通用的2.1mm
2.檢查高壓板並無零件損壞,檢查燈管發現經前人維修後,有一管脫焊,重新焊接後閃爍問題似乎獲得解決?但亮度不夠,燈管應無問題,更換高壓板後燈管亮度良好
3.燒機時發現閃爍問題仍在,最後發現是高壓接頭有一管太鬆,找到備料更換後不再閃爍
4.拆下key板發現雙色LED經擠壓已破碎,更換後ok
亮度不足的高壓板及燈管接頭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