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三星 173V 無電源之維修實例

三星 173V 無電源之維修實例
三星 173v 正面
開電後無反應
三星 173v 背板
驗明正身先!
三星 173v pi與ad接口
PI板連接AD板的接線脫落?真的是自然脫落嗎?聽前輩說送修的液晶螢幕若決定不修,師傅可能會做手腳,是這種嗎?
三星 173v pi與ad接口
插上連接線後,想說先不要送電,測測看各點電壓如何?
結果是無圖上所示 +3.3V電壓,敢忙取出所有工具開始測量有哪裡短路或...
最後!白忙一場,WHY?
在查不到任何損毀的零件後,想說上電看看,原來....一切正常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