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PHILIPS 170S4 OSD鎖定且無畫面

PHILIPS 170S4 OSD鎖定且無畫面
PHILIPS 170S4 OSD 背板
故障情形:
一開機有背光,但出現 OSD 鎖定,這是 PHILIPS 的通病!接上 VGA 訊號後無畫面,這較嚴重些!
故障排除:
1.又是非標準 LVDS。要是非 PI 板問題,又得待料了!

PHILIPS 170S4 整機

2.先解決 OSD 鎖定問題吧,這簡單,下圖手指「ok」鈕持續按壓 15 秒即可!

PHILIPS 170S4 OSD 鎖定

3.更換全部4顆180u/30v電解電容,隨便找一顆貼片電容替代。開機仍無背光,不想花時間了,更換仍剩下很多的2燈小口高壓板後ok,但亮度明顯偏暗,自用可接受。

4. PI 板各電壓值正常。

PHILIPS 170S4 PI板

5.AD板電壓正常,且按鍵接可受控。判斷 AD 板沒問題,應是 T-CON 的問題,準備「殺肉」吧!

PHILIPS 170S4 AD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