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GigaByte 1703電源燈閃無訊號 維修實例

GigaByte 1703電源燈閃無訊號 維修實例

排除:

1.檢查按鍵與高壓板均正常

2.接上測試用的電源適配器後,一切正常

3.白拆了,要記得日後得先檢查 Adaptor 再拆機

完修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