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BENQ FP553 液晶螢幕 無電源

BENQ FP553 液晶螢幕 無電源

BENQ FP553 背板

故障情形:
無電源。15吋的液晶螢幕目前較少人修了,不過基於環保理由,仍然拆開來檢查。
故障排除:
1.PI板 +5V與+3.3V皆有輸出。這15吋的 BENQ 與前陣子大量 17吋 BENQ 用的pi板很類似。

BENQ FP553 PI

2.一次側使用 U3842 提供直流電壓輸出,量測電壓值正常。供應高壓部份的 +12v 無輸出。檢查後發現 FU024N與 J485 mosfet與晶體燒毀 短路,換過後燒機正常。

3.下圖是AD板。

BENQ FP553 AD板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  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