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奇美 CMV CT-723D 無電源

奇美 CMV CT-723D 無電源
這原本應該花30分鐘完成的工作,卻花了我整整一個工作天。
高壓板
先目測下下電源高壓板,發現如下圖所示貼片電容短路,保險絲燒毀,換了就好了嘛!
高壓板上的短路的貼片電容
上圖,短路的貼片電容
替代貼片電容
上圖,用替代品換上
保險絲
保險絲也得換上,手邊沒貼片保險絲,將就用圖上的吧!
開機,亮一下就滅,pi板重新檢查一遍,沒問題啊,ad板在開機時送出的3.3v左右電壓在接上vga訊號後亦正常持續地供電中...沒理由啊,除非....(手電筒照了畫面後更加確定)
天啊,要換燈管嗎?
先拿手邊燈管測看看,正常點亮中....更加確定是燈管問題囉

拆吧,U型燈管4隻,使用單燈高壓板嚐試一燈一燈點亮,找不到有問題的燈管...真是見X了....

修了一天了,上網回個網拍的信吧,順便看看GOOGLE大神有沒什麼獨到的看法,查到大陸一個賣此商品的網站,看了下消耗供率 45W,12V
5A的電源適配器夠力啊,突然間....腦門大量充血,看到它背板上的型號標簽,上頭明明白白的寫著,19V電壓,天啊!
趕緊將在台中跳蚤市場買的19V 電源適配器拿來用...
收工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