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奇美CHIMEI CMV 945A電源燈常綠無背光

奇美CHIMEI CMV 945A電源燈常綠無背光
CHIMEI CMV 945A背板
排除:
1.拆開機殼後,從pi板上高壓燈管接頭判斷應為 L 型燈管,高壓側pwmic附近有爆開的電容5顆。
微爆的電解電容
2.pwmic防止逆向電壓的快速恢復二極體與限流電阻處有燻黑痕跡,經量測後二極體擊穿,150歐姆電阻燒毀成開路。
逆電壓保護電路快速恢復二極體與限流電阻
3.換下3顆220u/25v、2顆1000u/25v電解電容,以及二極體與電阻後,先檢查對地端阻值正常,且4顆p605(研判似應為p與n通道mosfet)無短路現象
4.上電後17v與5v正常輸出
5.將變壓器、mosfet ic及pwmic補焊後 經燒機16小時均無異常,完修!
補焊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