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VIEWSONIC VX715 三秒週期亮滅維修實例

VIEWSONIC VX715 三秒週期亮滅維修實例
打開電源瞬間看到畫面,接著電源燈熄滅無畫面,三秒後畫面重新瞬間出現,電源燈亦亮起,重覆...

使用手電筒觀察畫面有影像,應是高壓處出問題,拆機吧!
爆電容


果然電源處電容爆開,換一個吧
pi板

繼續檢查高壓,發現一顆 c5707 mosfet 短路,換上一組2顆後,一切正常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