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IBM Server 無法開機維修實例

IBM Server 無法開機維修實例
在網路上做生意真是無奇不有,曾碰到要賣舊螢幕給我的,但售價要求很高,無法成交時,還質疑為何網路上標題有「買賣」二字,卻不向他收購,他沒想到我們還得整理、及對客戶三個月的保固問題!沒辦法,只好將「買賣」改為「販售」免得引起不必要的爭議。
也曾碰上半夜上門兜售液晶電路板的,售價出奇的低,真懷疑是不是「賊仔貨」,不買又心癢癢的...
還碰到過42吋液晶電視,檢測發現電源管理ic損毀,報價後卻不修的,真懷疑是否只是來「檢測」的。不過客戶至上,仍然不動它的電路完整地歸還了。
閒話少說,這ibm主機板很明顯的爆了8顆 3300u/6.3v
電容,曾多次換過自己的板子,可修復率僅僅只有10%,來電的是花蓮一家「仁x資訊」的陳先生。言明只要換爆電容,因此只收工錢。
換好後量測有無因焊接不量造成短路,沒問題,但...電源與地阻值居然只有3歐姆,這...就我的認知似乎是有其它
電源組件有短路現象,但因言明在先沒再做進一步檢查。沒想到這位陳兄將主機板組裝完後,居然可以開機,這也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別人的為何修起來這麼
幸運呢!
換下來的電容值經測量皆已剩下幾百u。

變低的容值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