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ACER AL1714b 開機畫面閃一下後綠燈持續亮, 但無畫面

ACER AL1714b 開機畫面閃一下後綠燈持續亮, 但無畫面
ACER AL1714b 背板

故障情形:
送來時,開機電源綠燈會持續亮(給vga訊號),但畫面一閃即逝。

ACER AL1714b AD板


排除:

ACER AL1714b PI板


1.按例 pi 板的嫌疑最大,但觀察 pi 板並無元件異常,量測也無發現問題(有人修過)。

ACER AL1714b AD板PWM

2.給ad板的是5v電壓,正常。高壓部份電壓也正常。ad 板在有vga訊號時, 無3.3v on/off輸出,難怪無背光!

3.查附近輸出電壓,應有的10.2v也沒有,查線路應從上圖右上線圈處來。

4.使用2顆 9435 mosfet 做為 fp5451 pwmic的推動晶體,其中一顆輸出5v, 另一顆應輸出 19v再轉10.2v給 on/off電路使用,卻都量不到電壓,5v正常。

5.換了 9435及fp5451 皆無用,等了好久, 客戶都不耐煩了!只好買二手良品ad板換上。
ACER AL1714b 面板

6.碰上ad板這種疑難雜症,我的功力就顯不足啦!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