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奇美CHIMEI CMV 745A無電源燈無畫面

奇美CHIMEI CMV 745A無電源燈無畫面
奇美CHIMEI CMV 745A 背板
故障情形:
開機有背光,無電源指示燈,當然也無畫面!
故障排除:
1. PI 板輸出正常,12V與5V之外,居然有個4.2V,沒查到底幹嘛用的!

奇美CHIMEI CMV 745A PI板


2.測AD板電壓大致正常,穩壓 IC 的輸出亦正確。按鍵亦無問題,PI供給電壓沒因為接上 AD 板後而有異常。

3.power按鍵依然無反應,先換較容易的 EEPROM 24LC16吧,更換後也沒用。想是 ad 板程序或 scaler 出問題了吧。

4.依然是40pin 軟排線,無法用通用 AD 板替換,又是只能待料。

奇美CHIMEI CMV 745A AD


5.還是留個整機倩影吧!

奇美CHIMEI CMV 745A 整機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