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ViewSonic VX912 畫面一閃一閃

ViewSonic VX912 畫面一閃一閃 ViewSonic VX912 背板

故障情形:
ViewSonic VX912 19吋液晶螢幕,畫面一閃一閃。
故障排除:
1.原以為應是電源電壓不穩定所造成,但拆開後量測各電壓卻皆正常。

ViewSonic VX912 整機


ViewSonic VX912 電源高壓

2.電源部份亦無特別明顯的零件異常,那當然是高壓部份囉,看下零件,不是尋常用料,也懶得去查線路了。

3.再確認一下 AD 板沒問題。

ViewSonic VX912 AD

4.掃掉原電源高壓板的高壓部份零件,使用通用4燈小口高壓板替代,接好vdd、gnd及on/off線後,測試...搞定!


ViewSonic VX912 更換高壓板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