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SAMSUNG 913B S無電源

SAMSUNG 913B S無電源 SAMSUNG 913B S背板
故障情形:

19吋 SAMSUNG 913B S液晶螢幕,無電源。

※以下畫面有些驚悚,為限制級畫面,兒童及未成年者請勿觀看!

故障排除:

1.電源高壓及AD板目測沒問題。

SAMSUNG 913B S整機



SAMSUNG 913B S電源高壓

2.要是在拆下電源高壓板前更仔細的檢查,應該會發現上圖下方右側變壓器處有微黑!卻因一時不查,埋下驚嚇指數破百的因!

SAMSUNG 913B S AD



3.先深吸口氣。

SAMSUNG 913B S PI板壁虎屍首



4.電源板拆卸後翻轉過來想檢測一番,卻...。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兒瞧瞧...

SAMSUNG 913B S PI板壁虎屍首特寫



雖過了3天,寫此文時再看照片,仍覺得鼻孔中可以聞得到那一股焦臭的味道。

不過,這經歷也值得寫一篇故事大書特書呢!那就是「壁虎深情的一生!」,話說當初剛拆機殼時,赫然跑出一隻壁虎來也嚇了我一跳,經拆解後發現還有一隻電死在裡頭。

莫非被電死的是逃走壁虎的愛侶,在配偶掛點後仍捨不得離開?是不是值得我們為此書寫一文,以供後世感念?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