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OPTIQUEST Q7 VS 20807有電源無法關閉且無背光

OPTIQUEST Q7 VS 20807有電源無法關閉且無背光
OPTIQUEST Q7 VS 20807背板
故障情形:
17吋OPTIQUEST Q7 VS 20807液晶螢幕,有電源無法關閉且無背光。
故障排除:
1.從未修過這牌子,看起來又不像白牌?拆開後發現電源高壓與AD做成一塊了!

OPTIQUEST Q7 VS 20807整機

OPTIQUEST Q7 VS 20807電源高壓

2.電源部份爆電容更換後,仍然沒有背光,怪了!

3.AD使用的scaler也是未曾見過的,還好壞的是電源部份。

OPTIQUEST Q7 VS 20807 AD


OPTIQUEST Q7 VS 20807 AD背面

4.AD背後使用 AS1117L-18(U106),PIN 1, 2, 3分別是0v, 1.79v, 3.7v應該正常。另一顆
AS117L-33(U101),PIN 1, 2, 3分別是0v, 4.17v, 5.22v輸出電壓與額定穩壓值不符,更換後背光出現了!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