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奇美 CMV CT-529A 無電源

奇美 CMV CT-529A 無電源
奇美 CMV CT-529A 背板
故障情形:
奇美 CMV CT-529A 15吋液晶螢幕,無電源。
故障排除:
1.這一台15吋液晶螢幕與另一台無法完修的奇美 CT-523D 使用相同的高壓板。但是AD板的輸出排線則不同,無法代用。

2.測量高壓板部份12V電壓輸入正常。從AD板再傳回來on/off 5V電壓亦正常。

奇美 CMV CT-529A 整機


奇美 CMV CT-529A 高壓

2.插上自備燈管,也無法解決無電源問題。

奇美 CMV CT-529A AD

3.觸摸各AD板上IC 右下角的 LM4838 IC在電源插上後不到3秒鐘時間就熱得發燙(可以煎蛋...)。

4.沒辦法,只好放著當拆肉用吧。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