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ViewSonic VA1903wm 插電瞬間電源燈一閃即滅

ViewSonic VA1903wm 插電瞬間電源燈一閃即滅
ViewSonic VA1903wm背板
故障情形:
ViewSonic VA1903wm 19吋液晶螢幕,插電瞬間電源燈一閃即滅。
故障排除:
1.這一台螢幕有夠難拆,值得記下來。AD板各電壓正常,屏線亦無異常。

ViewSonic VA1903wm整機


ViewSonic VA1903wm電源高壓

2.電源部份無特別明顯的零件異常,但電壓輸出就是出不來。


ViewSonic VA1903wm AD

3.經量測各零件阻值後,將可移的回授 IC L0717更換後即可正常顯示。

4.一時技癢,將2顆電源高壓板上的礙眼電解電容更換,想說可讓客戶用得久些。一切無誤裝上機殼後不到5秒時間,突然「碰...」一聲,還以為過年沒放完的鞭炮自燃了耶...電源也沒了!

5.拆開機殼後,發現一顆1000u/16v電解電容爆了,趕緊留下它的英姿。

6.原來更換時沒注意到看似2顆一樣的電解電容,竟然是不相同電壓規格的,留下此記錄是為了提醒自己日後千萬不可再大意了。

ViewSonic VA1903wm 放鞭炮1


ViewSonic VA1903wm 放鞭炮2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