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SAMSUNG 940NW電源燈閃爍無法關機

SAMSUNG 940NW電源燈閃爍無法關機 SAMSUNG 940NW背板
故障情形:

19吋 SAMSUNG 940NW液晶螢幕,電源燈閃爍無法關機。

故障排除:

SAMSUNG 940NW整機



SAMSUNG 940NW電源高壓

1.很明顯的,電解電容爆了好多顆,一一換好,並補煬各接點後問題解決,但亮度卻無法調成正常。



SAMSUNG 940NW AD



2.AD板經檢測沒大問題。高壓部份也沒特別問題。我想該是燈管老舊了吧!

更換燈管後正常!記錄下面板照片吧!

SAMSUNG 940NW面板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2 則留言:

MILK 提到...

請問一下SAMSUNG SyncMaster 940nw的螢幕後面的螺絲要怎麼拆呢~~?有橡皮在上面的 我不會拆呢 可否請教一下?感恩

花蓮任拔菱角酥 起司球 提到...

您好,謝謝提問。
背板拆卸的原則是確認背面螺絲皆已取下之後,再小心的鈑開四個方向以卡榫接合的板子。供您參考!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