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PSA PD-711A MR17E-ABA有電源燈時而白屏

PSA PD-711A MR17E-ABA有電源燈時而白屏
PSA PD-711A 背板
故障情形:
PSA PD-711A MR17E-ABA 17吋液晶螢幕,有電源燈時而白屏。
故障排除:
1.電源高壓板輸出電壓正常,燈管亦能點亮。

PSA PD-711A 整機


PSA PD-711A 電源高壓

2.問題出在 AD 板上,先換上屏線。燒機半小時後仍然會出現白屏,較之原來白屏的間隔時間長許多。

PSA PD-711A AD

3.仔細檢查 AD 板上零組件發現似乎有受潮痕跡,其中 R925及D902電阻與二極體阻值不太正常,更換替代品後燒機至今8小時多一切正常。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