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lcd-VIEWSONIC VP730b 無法開機

VIEWSONIC VP730b 無法開機
VIEWSONIC VP730b 背板
故障情形:
VIEWSONIC VP730b 17吋液晶螢幕, 無法開機。
故障排除:

1.這是一台較專業的液晶螢幕,有2個 D-SUB 輸入端子及一個 DVI。據說當初花了1萬多元買的,基座可以升降。

VIEWSONIC VP730b 整機

VIEWSONIC VP730b 電源板

2.更換爆開的電容後仍然無電壓輸出(應該說關機瞬間有電壓,但隨即電壓緩降至0v)。

VIEWSONIC VP730b AD板

3.經量測各零件阻值後,懷疑光耦合ic有問題,更換後也沒改善。

4.上電測量 PWMIC 後發現參考電壓異常,週邊零件正常,因此更換 PWMIC ,更換後OK

VIEWSONIC VP730b 高壓板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