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lcd-筆電面板改螢幕 面板型號UB104801

筆電面板改螢幕 面板型號UB104801
筆電面板改螢幕 面板型號UB104801

需求:
筆電面板改螢幕 面板型號UB104801。
操作情形:
1.送來時有附上原筆電液晶面板用的單燈高壓板。但經測試後黃線需12V,黑線GND,ON/OFF需同時加電於綠線與紅線,且需要5V電壓無法使用通用
的3.3V,且點亮燈管時畫面亮度不太夠。決定使用15吋通用單燈高壓板點亮燈管。果然亮度增加很多,只是燈管壽命或許會因此而減少些時日!

筆電面板改螢幕 面板型號UB104801 電源高壓板

2.一開始試驗時手邊因無單燈高壓板,使用雙燈高壓板,一端用33J/1000V電容短接燈管輸出接口,僅接筆電面板一燈管亦可點亮。


筆電面板改螢幕 面板型號UB104801 整機

3.使用鼎科2621AD板,解析度800X600時需跳線3、4及5、6。但畫面仍會被截掉一些。

4.使用GProbe 4.5燒錄(燒錄線5V不接、TX對TX、RC對RX)800X600程序後,不需要跳接即可順利正確點亮面板。


筆電面板改螢幕 面板型號UB104801 AD板

3.經燒機三天,表現很穩定。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