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AOPEN UX4SG-1394-II 主機板 USB PS2 滑鼠鍵盤無法使用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AOPEN UX4SG-1394-II 主機板 USB PS2 滑鼠鍵盤無法使用
AOPEN UX4SG-1394-II 全貌
故障情形:
AOPEN UX4SG-1394-II 主機板, USB PS2 滑鼠鍵盤無法使用。
故障排除:
1.開關機均正常。唯獨因PS2界面與USB同時損毀,等於無法使用。

AOPEN UX4SG-1394-II DDR_型號

2.先拆除鍵盤滑鼠所接的排容(對地阻值剩50幾歐姆),果然 PS2 鍵盤滑鼠可以用了,沒料可補焊,需要注意日後不要有開機狀態下拔插PS2鍵盤滑鼠即可。

AOPEN UX4SG-1394-II USB 電感燒毀

3.檢旦USB電路部份發現有保除絲燒毀,更換後無效。再仔細查看才發現有電感也掛了,而且此電感除了非常小,似乎還是4 PIN的,找遍了廢板都沒能看到同類的料件。只要拆除使用 PCI USB卡了。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