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lcd-MAG XP911W 開機紅屏三分鐘後關機

MAG XP911W 開機紅屏三分鐘後關機
MAG XP911W 背板
故障情形:
MAG XP911W 19吋寬屏液晶螢幕, 開機紅屏三分鐘後關機。
故障排除:
1.忘了照板子了。換燈管程序太繁覆了,摒息操作深怕不小心就多壞燈管,甚至將面板壓破。

2.無同尺寸的燈管,只好用短一點的替代了,4隻全壞,花了快2小時才換好,還好換好後沒壞任何東西,真是萬幸!只是四個角落有微暗情況,取得客戶同意後, 裝機完成。

3.附記一下燈管含燈罩尺寸備用:42.2cm X 0.6cm X 0.5cm X 1.0cm (長 X 寬 X 一側高 X 另一側高)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