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Acer L4S5MG-GL 主機板無法開機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Acer L4S5MG-GL 主機板無法開機
ACER L4S5MG-GL 主機板 全貌
故障情形:
Acer L4S5MG-GL, 主機板無法開機。

故障排除:
1.檢查 CPU 核心電壓正常約 1.59v, 出現的是常嗶聲, 除錯卡擋 C1, 應為記憶體問題。
ACER L4S5MG-GL 主機板 DDR
2.DDR 400 確定沒問題, 主機板上的 DDR插槽亦有電壓, 且訊號線對地阻值均正常。

ACER L4S5MG-GL 主機板 型號

3.原先插記憶體時都是唯恐插得不牢靠, 需壓實了。但測試後居然是記憶體得往上拉提一些方能順利開機。

ACER L4S5MG-GL 主機板 核心電壓

4.重灌系統後現內建音效無法順利安裝其驅動程式,最後查出原因是:自動搜尋時找到的 AC97 驅動不是正確的, 應是 C-Media 的 AC97 驅動方可, 之所以會發現是檢查主機板音效電路時發現其使用的音效晶片來的。

ACER L4S5MG-GL 主機板 音效驅動為C-MEDIA AC97

5.驅動程式安裝好了, 居然喇只也沒聲音, 最後終於發現是下圖前置音效接口的兩個 JUMP 帽未插(這失誤應很常見, 只是因為剛開始接觸主機板維修沒注意到, 下次要記住了!)

ACER L4S5MG-GL 主機板 前置音源接口

6.網路、音效均正常, 且只插256m ram 跑 ppstream 居然還蠻順的, 可以交機了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