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ACER AL732 無背光

ACER AL732 無背光 ACER AL732 背板
故障情形:
ACER AL732 17吋液晶螢幕, 無背光。
故障排除:
1.宏碁的這款17吋液晶螢幕應該是高檔貨,有AV、S端子輸入及DVI輸入。拆開機殼後更發現整體結構居然很「堅固」!

ACER AL732 構造


ACER AL732 整機



ACER AL732 高壓板

2.既然無背光,當然是高壓出了問題囉。這機型電源使用12v適配器外接,所以問題變得較簡單了。

3.保險絲沒斷,高壓線圈也看不出來有問題,測量也沒異狀。電容電感與電晶體都測量了,也沒問題。剩下的就是懷疑 pwmic了。使用的是 BA9741F。

4.查資料後得知接腳3、4及13、14是內部比較器使用的基準電壓,3、4量得約1.25v,但13與14卻為0v,查週邊晶體應沒損壞。更換後果然接腳3、4及13、14皆有1.25與1.26v電壓了。插上燈管線,上電,OK。

ACER AL732 AD板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