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lcd維修-ASUS A1370 筆電面板無背光

ASUS A1370 筆電面板無背光 ASUS A1370 筆電面板無背光-內部
故障情形:
ASUS A1370 筆電面板無背光。
故障排除:
1.好久的一台筆電,13.3吋LCD。PIII 700Mhz 200M SDRAM,硬碟10G。安裝98,跑起來還可以。

ASUS A1370 筆電面板無背光-高壓板

2.還不算難拆,但因無背光已於高壓板部份查出問題所在,因此就沒拆面板與拍圖囉。

3.高壓線圈有點黑,或許是問題之所在,先補焊不行。原先想說使用拆下的舊筆電高壓板替代,無奈大小相同,鑼絲孔卻對不上。

4.量pwmic電壓輸出沒問題!看樣子只好拆好的高壓上的變壓器一試了。剛好找到一顆相同的(型號不同)尺寸變壓器,換上後就好了。

PS. 手癢,雖然僅200M的記憶體,想說安裝 XP 看看,安裝過程約3小時,但執行起來卻還可以。已於露天購買一雙 PC133 256MB
SDRAM,明後天大概會到,屆時裝上去看看效能如何?此機手冊查出似乎最大僅能安裝外接256M加上內部64M合起來320M。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