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花蓮HannStar GF191A 液晶螢幕無電源

HannStar GF191A 無電源
HannStar GF191A 背板
故障情形:
HannStar GF191A 19吋液晶螢幕, 無電源。

故障排除:
1.查看高壓部份有電阻燒毀不知阻值,電源電壓正常。AD板各電壓正常,屏線亦無異常。

HannStar GF191A 整機


HannStar GF191A PI板

2.由於無法決定電阻值,而且懷疑有相關元件亦因此而燒毀,想想應該是換高壓板較省時省事。

HannStar GF191A AD板


3.換好後如下圖,開機正常後裝機測試16小時無誤。一時心血來潮關機後再開機背光卻無法顯現。

HannStar GF191A 更換高壓板

4.懷疑BLON引線從原板子經過一電阻與二極體並聯再至新高壓板的問題,將線重新接往AD出來的BLON並斷開原來PI板上相關電路。

5.測試後OK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