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花蓮BenQ Q7T4(T705) 液晶螢幕白屏

BenQ Q7T4(T705) 白屏
BenQ Q7T4(T705) 背板
故障情形:
BenQ Q7T4(T705) 17吋液晶螢幕, 白屏。

故障排除:
1., 一位慈濟的學生送來的,問他買了幾年了他也記不清了。感覺似乎別人已經覺得沒救了送他的。

BenQ Q7T4(T705) 整機

2.拆開一看還好不是面板出問題,但AD板燒毀得這麼嚴重還是第一次看見,屏線也不行了。


BenQ Q7T4(T705) PI板

3.再查電源部份上方電容右側有的零件異常是5707,但高壓應無損壞,因為還能白屏啊。


BenQ Q7T4(T705) AD板

4.覺得引起AD板燒毀的原因應該是下圖鏽蝕了的蓋板,鐵鏽掉到AD板上引起短路所致。

BenQ Q7T4(T705) 鏽蝕的隔離板

5.先換上AD板吧!上電後居然還是白屏。

BenQ Q7T4(T705) 替換的AD板


BenQ Q7T4(T705) 替換的AD板與接線

6.檢查 T-CON發現也有燒毀痕跡,貼片電容燒毀也燒壞了一旁的印刷電路,無法查到相關資料,只好拆下貼片電容並清理一邊的印刷電路。真希望能幫忙修好!我們也都當過學生,經費有限!但看樣子似乎無望了。

BenQ Q7T4(T705) 燒毀貼片電容與電路的T-CON

7.上電一剎那真是「神蹟!」,這樣的T-CON居然還能正常顯示,也是那位學生的福氣吧!

8.好人做到底,把懷疑是真兇的蓋子生鏽部份貼上膠布以防萬一。

BenQ Q7T4(T705) o修復的隔離板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