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花蓮TECO TL2701FM 液晶電視開機後有視訊輸入但於30分鐘後自動關機可重開正常

TECO TL2701FM 開機後有視訊輸入但於30分鐘後自動關機可重開正常
TECO TL2701FM 背板
故障情形:
TECO TL2701FM 27吋液晶電視, 開機後有視訊輸入但於30分鐘後自動關機可重開正常。

故障排除:
1.用了快9年的液晶電視,想當年購買時應該不便宜吧,同時也破除了液晶螢幕很快會壞的傳言,因為看起來這台電視應該是還沒有人拆過。

TECO TL2701FM 整機


TECO TL2701FM 訊號盒

2.原先懷疑會不會是訊號盒訊號輸出有問題,導致無訊號輸出而自動變成待機狀態。但接上訊號後也是如此情況。

TECO TL2701FM 電源板

3.也是零件外觀都沒什麼差錯,而且由現象判斷除了電源以外應該也不會有別的板子有問題了。為了確定接上測試用電源證實,果然就不會自動變成待機狀態了。

4.還是先補焊吧!完成後再試仍然相同。先記錄一下電壓值留念。

5.這台雖號稱液晶電視,可是量完電壓後卻發現它似乎與液晶螢幕相似。上圖右上方從左至右5PIN為GND、5PIN為12V。上圖右下方從左至右
3PIN為GND、3PIN為12V、最右邊的1PIN是OFF時0V,ON時2.8V。沒有5VSB也沒有開機後由AD送出的POWER ON
5V電壓。長寬高尺寸為 17.7cm x 13cm x 3cm

6.檢查下圖高壓板也沒什麼問題。

TECO TL2701FM 高壓板

7.既然已查出與液晶螢幕結構類似,那就找個足5A的12V輸出的電源替換吧。沒來得及照像已裝好懶得再拆了,各位看倌!不好意思啦。改裝後一切安然無恙。


TECO TL2701FM AD板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