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SAMSUNG 710V 非最佳化OSD (NOT OPTIMUM)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SAMSUNG 710V 非最佳化OSD (NOT OPTIMUM)
SAMSUNG 710V 非最佳化OSD_背板
故障情形:
SAMSUNG 710V 17吋液晶螢幕, 自動跳出非最佳化OSD (NOT OPTIMUM)。

故障排除:
1.所有零組件皆無異常。問題點當然是出在 AD 板上。

SAMSUNG 710V 非最佳化OSD_整機

SAMSUNG 710V 非最佳化OSD_電源高壓板

2.AD 板所有電壓與訊號均正常。按鍵檢查後亦無問題。

SAMSUNG 710V 非最佳化OSD_AD板

3.看來 SAMSUNG 通病 - MCU 程序錯亂了。拆了吧!

SAMSUNG 710V 非最佳化OSD_MCU(NT68F63L)

4.技術尚未到位,3根銅箔線斷了。

SAMSUNG 710V 非最佳化OSD_已拆MCU(NT68F63L)

5.還好,上、下兩個pin都還查得到連接處。但中間的pin則沒能找著資料。估且先焊回再說。

SAMSUNG 710V 非最佳化OSD_已更換MCU(NT68F63L)

6.記錄一下測試結果:剛焊回時,短少的pin不接時,上電後會出現 no sign,但接上訊號後不會有畫面,且無背光,電源燈亮綠色。

7.上面的pin(查下圖得知是 PC1腳位)還留有些許接點,先焊下面的pin(查下圖得知是VSYNC1腳位)連線。ON後不會出現 NO SIGN,但可出現畫面了。

8.因中間PIN (查下圖得知是PC2腳位)無法查出接往何處,既然已可正常顯現畫面,那就先不接,燒機看看囉~

9.燒機24小時後,看不出有其它問題,所有按鍵也均能受控。完修吧!



NT68F63L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