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PloyView PT-A718 閃一下後無畫面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PloyView PT-A718 閃一下後無畫面
PloyView PT-A718 閃一下後無畫面 背板
故障情形:
PloyView PT-A718 17吋液晶螢幕, 閃一下後無畫面。

故障排除:
1.判斷應是高壓有問題,量測結果卻正常。

PloyView PT-A718 閃一下後無畫面 整機

PloyView PT-A718 閃一下後無畫面 高壓板

2.交义測試燈管,U型燈管四女組全壞了。使用直式燈管測試高壓板可正常點亮。(固定燈管的塑膠座因高溫都蘇掉了,只好用高溫貼布固定)

PloyView PT-A718 閃一下後無畫面 AD板

3.更換燈管後卻仍然只閃一下就無背光,AD板及高壓板也檢查不出毛病。使用通用四燈高壓板點看看也相同。

4.取出備用零件,CHIMEI 723D的 高壓板,更換後居然可正常點亮。想來U型燈管果然有些特殊。

5.正想著客戶能否接受這個慘況,點屏時赫然發現右側有三條亮線,應該不是我弄壞的吧。

6.還好客戶也知這台飽受摧殘的液晶螢幕已屆退休之齡,同意購買新機,這一台就當備用零組件吧。

PloyView PT-A718 閃一下後無畫面 U型燈管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