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ViewSonic VX912 電源燈閃爍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ViewSonic VX912 電源燈閃爍
ViewSonic VX912 電源燈閃爍_背板
故障情形:
ViewSonic VX912 19吋液晶螢幕,ViewSonic VX912 電源燈閃爍。
故障排除:
1.從台北到花蓮來玩,順便帶過來修理,真有心。感謝網友的支持!

ViewSonic VX912 電源燈閃爍_整機

ViewSonic VX912 電源燈閃爍_電源高壓板

2.利用交义測試發現電源不穩定,檢查各電壓值又都正常,目視檢查後發現很多點虛焊,逐一補焊後上電,仍有問題。

ViewSonic VX912 電源燈閃爍_AD板

3.拆下幾顆電容檢查後發現一顆470/25電容雖外觀正常,但卻無容值,更換後測試有電,但隨即又消失。

4.再度目視檢查發現一次側零件亦有虛焊問題,找了幾個可疑的點補焊後,電壓正常了。

5.沒2分鐘聞到一股異味,發現高壓變壓器有一顆開始冒煙。沒相關零件備品,只好掃掉高壓部份零件,換上四燈通用高壓板。

ViewSonic VX912 電源燈閃爍_更換高壓板

6.燒機30分鐘後,電源燈再度閃爍。這次是電源問題了。因為客戶隔日要取件回台北,不檢查了。掃掉電源部份,再掃除的過程中發現原來還有許多焊點都疑似虛焊,想想...日後碰上 viewsonic 牌子,得全面補焊才行。

ViewSonic VX912 電源燈閃爍_更換電源板
7.更換電源板後整機模樣。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