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液晶維修lcd-練習 T-CON 排線銲接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液晶維修lcd-練習 T-CON 排線銲接
練習 T-CON 排線銲接 - 分離的排線

故障情形:
練習 T-CON 排線銲接。
故障排除:

1.網路上看到有人可以只用鉻鐵銲接 T-CON 板上的排線。閒來無事,找片壞的面板試試!

練習 T-CON 排線銲接 - 加完錫的接點

2.上圖是補完錫後的 T-CON板上排線接點。

練習 T-CON 排線銲接 - 分離的排線1

3.下圖是檢查各銲點在經過補鍚後是否短路, 結果是都沒短路。

練習 T-CON 排線銲接 - 加完錫短路檢測

4.銲接時果然看似不堪一擊的透明膠排線居然完全不在乎鉻鐵是如何將幾百度c的溫度加在它身上。要將排線重新銲上有其難度, 最主要的原因是不敢多加錫到軟排線上頭 - 怕短路。

練習 T-CON 排線銲接 - 補銲完成
5.經過重複的補錫、補銲動作後,終於將軟排線重新銲了回去。因為是壞的,所以也無從試驗到底是否真的銲接成功了?但是用電錶簡單的測試,是沒有短路現象。看來改天碰上可以死馬當活馬醫的機子時可以試試看。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各廠牌液晶螢幕、液晶電視一覽

SONY TOSHIBA PIONEER PANASONIC

SHARP SAMPO SANYO V-TEK RCA LG

SAMSUNG FUJITSU NEC TOPTEN KOLIN

CPT(華映) TECO (東元) VITO HERAN VIZIO

BenQ PHILIPS ASUS ViewSonic CHIMEI RANSO imarflex

工作室地址:花蓮市中強街146號 花蓮液晶維修網

維修專線:(03)83547610926271345劉先生

歡迎洽詢,謝謝!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