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ViewSonic VC710s 畫面抖動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ViewSonic VC710s 畫面抖動
ViewSonic VC710s 畫面抖動_背板
故障情形:
ViewSonic VC710s 17吋液晶螢幕,畫面抖動。
故障排除:

1.17吋的螢幕已較少見到使用電源適配器供電的了。

ViewSonic VC710s 畫面抖動_整機

ViewSonic VC710s 畫面抖動_高壓板

2.使用檢測用的備品先查面板 T-CON。

ViewSonic VC710s 畫面抖動_AD板

3.果然是 T-CON 問題,拆開後實在查不出是哪裡出問題。高壓供給正負壓都有,或許是 T-CON 與面板間壓線部份有接觸不良吧!這部份不是能力範圍所及,退修吧!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各廠牌液晶螢幕、液晶電視一覽

SONY TOSHIBA PIONEER PANASONIC

SHARP SAMPO SANYO V-TEK RCA LG

SUMSUNG FUJITSU NEC TOPTEN KOLIN

CPT(華映) TECO (東元) VITO HERAN VIZIO


BenQ PHILIPS ASUS ViewSonic CHIMEI RANSO imarflex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