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ViewSonic VA902 無畫面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ViewSonic VA902 無畫面
ViewSonic VA902 無畫面 背板
故障情形:
ViewSonic VA902 19吋液晶螢幕,無畫面。
故障排除:
1.很明顯的高壓已被燒毀得很嚴重,嚐試切斷電源供給,接好的4燈高壓板,卻只能點著半邊燈管。懷疑電源亦受到影響!

ViewSonic VA902 無畫面 一體板

ViewSonic VA902 無畫面 燒毀之高壓

2.取好的電源板及高壓板測試,卻發現 AD 板的 3.3v on/off 輸出雖正常,卻無法於按鍵關機時令燈管熄滅,真是怪。

ViewSonic VA902 無畫面 全面更換

3.這機子似乎是為了節省成本,三塊做成一塊兒去了。只好在取得客戶同意後,完全更換電源、高壓及 AD 板後完修!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各廠牌液晶螢幕、液晶電視一覽

SONY TOSHIBA PIONEER PANASONIC

SHARP SAMPO SANYO V-TEK RCA LG

SUMSUNG FUJITSU NEC TOPTEN KOLIN

CPT(華映) TECO (東元) VITO HERAN VIZIO


BenQ PHILIPS ASUS ViewSonic CHIMEI RANSO imarflex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