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液晶維修lcd維修-白牌 32吋液晶電視 白屏中間區塊呈灰色四周亮白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液晶維修lcd維修-白牌 32吋液晶電視 白屏中間區塊呈灰色四周亮白

白牌 32吋液晶電視 白屏中間區塊呈灰色四周亮白 - 背板

故障情形:白牌 32吋液晶電視 白屏中間區塊呈灰色四周亮白

故障排除:
1.拆開這一台液晶電視方才知道何謂黑心商品!

白牌 32吋液晶電視 白屏中間區塊呈灰色四周亮白 - 整機

2.據客戶描述是約98年底,一位推銷員向花蓮民宿業者推銷的商品,可惜的是花蓮民宿業者沒有採購。而這位仁兄則很捧場的買了一台來使用。畫質很差不說,到現在還不到1年半已然出包!

白牌 32吋液晶電視 白屏中間區塊呈灰色四周亮白 - 電源板

3.電源電路板沒什麼好偷的,ad板似乎是公板,而且是等級低的公板,難怪畫質不佳。

白牌 32吋液晶電視 白屏中間區塊呈灰色四周亮白 - AD板

4.這高壓板似曾相似,但記不起來用在哪台機器上了。

白牌 32吋液晶電視 白屏中間區塊呈灰色四周亮白 - 高壓板
5.很特殊的地方還有一點,那就是居然沒有常見的 T-CON。直接輸出到屏,採用的是小尺寸螢幕的做法。真的省很大!
6.原先判定面板掛了,但總有點那麼想試的心。最後...終於...真的...是自己誤判了!
白牌 32吋液晶電視 白屏中間區塊呈灰色四周亮白 - 點屏
7.在量測訊號與電壓時,發現訊號沒問題,反倒是出在電源上。面板上的dc-dc電路電壓不太正常。可是元件卻又都是好的。
8.最後終於,先看看下圖猜一下....再往下看答案。
白牌 32吋液晶電視 白屏中間區塊呈灰色四周亮白 - AD板12V輸出電壓不足改直接接12V
9.答對了沒?這塊ad板供給屏的12v電壓明顯不足,一接上後僅剩10點幾v。難怪白屏。將電源板上的12v直接供給屏後終於ok了。
10.但是....畫面比客戶形容的還糟很多。想必是ad板出了問題了。
11.還是換片公板吧!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液晶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維修 LED背光


各廠牌液晶螢幕、液晶電視一覽

SONY TOSHIBA PIONEER PANASONIC


SHARP SAMPO SANYO V-TEK RCA LG


SAMSUNG FUJITSU NEC TOPTEN KOLIN


CPT(華映) TECO (東元) VITO HERAN VIZIO


BenQ PHILIPS ASUS ViewSonic CHIMEI RANSO imarflex

工作室地址:花蓮市中強街146號 花蓮液晶維修網
維修專線:(03)83547610926271345劉先生
歡迎洽詢,謝謝!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