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ViewSonic VX912無畫面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ViewSonic VX912無畫面
ViewSonic VX912無畫面-背板
故障情形:
ViewSonic VX912 19吋液晶螢幕,無畫面。
故障排除:

1.這一台螢幕情況真的有點特殊。首先呢!是開機畫面出現一段時間,接著就沒畫面了。

ViewSonic VX912無畫面-整機



ViewSonic VX912無畫面-電源高壓板

2.電源部份無特別明顯的零件異常,但高壓燈就是不亮。切斷高壓供電後也感覺不出有修好跡象。懷疑燈管老化引發保護電路起動,但測量後又沒發現問題。



ViewSonic VX912無畫面-AD板

3.經量測各零件阻值後,覺得或許真是AD板壞了,換上通用AD板後燒機半天都沒問題。



4.裝機時,一動到高壓線就沒畫面!想說是否高壓接口接觸不良所致,加上一條延長線後似乎好了,整機裝上,燒機1個多小時後再度沒畫面。

5.還有個特殊現象,只要是先接著訊號線,上電後就無法POWER ON,真是怪了。

6.索性連按鍵也給檢查檢查好了,發現居然有個按鍵是漏電的,趕緊給它換上。但仍然無法解決開機一段時間後突然無畫面的困擾。

7.再次切斷高壓供電,使用通用4燈高壓板,燒機一天,期間也試著拉扯高壓線,都已經不會再無畫面了。

8.真的是少見的機子!同時壞了那麼多的部件。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各廠牌液晶螢幕、液晶電視一覽
SONY TOSHIBA PIONEER PANASONIC

SHARP SAMPO SANYO V-TEK RCA LG


SUMSUNG FUJITSU NEC TOPTEN KOLIN


CPT(華映) TECO (東元) VITO HERAN VIZIO


BenQ PHILIPS ASUS ViewSonic CHIMEI RANSO imarflex



工作室地址:花蓮市中強街146號

維修專線:(03)83547610926271345 劉先生

歡迎洽詢,謝謝!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