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液晶維修lcd維修-便宜又大碗的TVC TV-1數位電視手機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液晶維修lcd維修-便宜又大碗的TVC TV-1數位電視手機

TVC TV-1數位電視手機 待機畫面

故障情形:便宜又大碗的TVC TV-1數位電視手機

故障排除:
題外話:買 DOPOD 二手 PDA 手機是為了使用威寶,原來的 LG 手機買一片威寶通話卡300多元後,暢打端打去不收費,電話卡端打至威寶端每分鐘一元,還真划算。要不是原來的 SIM 有問題沒法子用在那台 DOPOD 手機,拿到門市去請人幫忙,都還不知道可以買通話卡節費,還一直以為要簽約買暢打專案呢!

TVC TV-1數位電視手機 收看畫面
1.這隻手機不能用在威寶上,購買的原因就是想要有一台可以隨時看數位電視台的小電視。沒想到在露天拍賣,店家不設底價下竟然讓我用理想中的價位得標。

TVC TV-1數位電視手機 USB連接座

3.手機狀況也是好得令人滿意,尤其是數位收訊連在家裡二樓隔間內都能收得清清礎礎,畫面也很清晰,聲音也不小。

4.用來播放影音同樣不賴。

5.沒附 USB
音訊線,買了一個接頭一樣的耳機,一插上後一邊的取機隨即發燙,想當然爾接線不對,接到5v電源去了。拆下後測量發現如上圖所示上排(此usb座有上下兩
排共10個接點)右邊算起2與3pin是耳機輸出,下排左邊pin是gnd。重新接線後耳機終於能發出美妙的音樂了,而且收音機也能播放(原設計是不插耳
機無法收聽廣播,應該是必須以耳機當天線用之故吧!)
6.一切均是那麼的完美,令人雀躍。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液晶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維修 LED背光


各廠牌液晶螢幕、液晶電視一覽

SONY TOSHIBA PIONEER PANASONIC


SHARP SAMPO SANYO V-TEK RCA LG


SAMSUNG FUJITSU NEC TOPTEN KOLIN


CPT(華映) TECO (東元) VITO HERAN VIZIO


BenQ PHILIPS ASUS ViewSonic CHIMEI RANSO imarflex

工作室地址:花蓮市中強街146號 花蓮液晶維修網
維修專線:(03)83547610926271345劉先生
歡迎洽詢,謝謝!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