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液晶維修lcd-SAMPO PD-80A 畫面閃一下即滅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液晶維修lcd-SAMPO PD-80A 畫面閃一下即滅
SAMPO PD-80A 畫面閃一下即滅 - 背板
故障情形:
SAMPO PD-80A 17吋液晶螢幕, 畫面閃一下即滅。
故障排除:
1.果然又是SAMPO, 真的是印證了先前所說, 不管是故障零件, 還是廠牌, 似乎有流行的趨勢。大同幫英勇的國軍送來的, 聽說還編列為裝備耶。果然...真的很重, 尤其一次搬 2 台。
SAMPO PD-80A 畫面閃一下即滅 - 高壓板

2.還要報價徵詢客戶維修意願, 因此先拆一台查看。外接電源適配器, 想當然耳, 問題定然在燈管或高壓板, 高壓板情況暫多數些。
3. 還好這次不是高壓線圈, 交換測試, 發現一端的2管可正常點亮燈管, 但另一端不行, 將標示為 CF RV 的 npn 貼片三極管,
更換為編號為 DJ RJ 的npn貼片三極管後, 仍然點不亮, 才發現為了量測正常與否, 也拆了好的那一端的一顆 CF RV 貼片三極管,
不小心的結果呢, 就是又多燒毀了原先完好的那端的 CF RV, 只好一次換四顆了, 更換後正常, 待燒機。

4.燒機約莫1個多小時後, 發現又無畫面了, 這類不穩定狀況最耗時間了。測試燈管, 果不其然有隻燈管老化了, 過熱就不亮, 只好4隻燈全換, 燒機16小時ok。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各廠牌液晶螢幕、液晶電視一覽

SONY TOSHIBA PIONEER PANASONIC

SHARP SAMPO SANYO V-TEK RCA LG

SAMSUNG FUJITSU NEC TOPTEN KOLIN

CPT(華映) TECO (東元) VITO HERAN VIZIO

BenQ PHILIPS ASUS ViewSonic CHIMEI RANSO imarflex


工作室地址:花蓮市中強街146號 花蓮液晶維修網

維修專線:(03)83547610926271345 劉先生

歡迎洽詢,謝謝!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