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SAMSUNG GH17LS 無畫面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lcd-SAMSUNG GH17LS 無畫面
SAMSUNG GH17LS 無畫面-背板
故障情形:
SAMSUNG GH17LS 17吋液晶螢幕,無畫面。
故障排除:

1.這螢幕壞的真是夠本啦。

SAMSUNG GH17LS 無畫面-整機

SAMSUNG GH17LS 無畫面-電源高壓板

2.無電壓輸出,原來如下圖,燒毀了一大堆零件,想來pwmic也不保了。查看電源部份也受到波及了,更換好電源初級側的pwmic後,切斷供應高壓部份的電路,上電測量輸出電壓無誤。

SAMSUNG GH17LS 無畫面-高壓部份燒壞無法辨識的零件

3.懶得測量維修高壓部份了,掃除板上所有零件,直接換上通用高壓板。

4.原以為應該ok了,沒想到還有問題!下燈管2管燒毀。

5.拆開面板更換後上電,終於點亮了,但是....上燈管畫面居然偏紅的不像話。

6.再拆換後終於可以用原來面目見人了,除了AD與電源,幾乎換了所有元件。

SAMSUNG GH17LS 無畫面-AD板

SAMSUNG GH17LS 無畫面-替換通用高壓板

SAMSUNG GH17LS 無畫面-更換燈管

花蓮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二手中古販售 LCD螢幕 LCD電視


各廠牌液晶螢幕、液晶電視一覽

SONY TOSHIBA PIONEER PANASONIC

SHARP SAMPO SANYO V-TEK RCA LG

SAMSUNG FUJITSU NEC TOPTEN KOLIN

CPT(華映) TECO (東元) VITO HERAN VIZIO

BenQ PHILIPS ASUS ViewSonic CHIMEI RANSO imarflex


工作室地址:花蓮市中強街146號

維修專線:(03)83547610926271345 劉先生

歡迎洽詢,謝謝!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