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Windows Live Write試用筆記

HEMiDEMi 的標籤:

(還不知道這標籤有什麼強的用途?)

目前只試出可正常連線的部落格(我所擁有的)

  • windows live space
  • google

一些按鈕的功能釋義

  • 新增內容 相當於開新檔案
  • 開啟內容 可選擇可連結的部落格內的已發佈文章編輯
  • 儲存草稿 可將文章先存到本機或部落格的草稿匣中

奇怪!剛儲存此文至 windows live space 草稿, 去部落格卻找不著草稿匣, 難道還有什麼地方不會用?

不對!就連存至google的草稿也會被直接發佈, 差別在於 windows live space 看不見草稿而已! >< 還是不太會用

選項設定

工具/選項

  • 喜好設定 : 勾選「替每篇內容開啟新視窗」及「發前提醒我新增類別」
  • 連結詞彚項目 可加入常用的超連結設定, 如 劉老師 http://callouttw.blogspot.com, 日後選取文章內要設定超連結的文字, 如「劉老師」三個字, 右鍵/超連結, 再按「連結至」按鈕, 選「詞彙項目」內要用的連結, 即可自動加上超連結
  • 外掛程式 可查看 啟用/停用 或新增外掛程式, 需參考外掛式說明。有些直接將外掛dll複製到 WINDWOS LIVE WRITER 安裝目錄內的plugins內, 有些可能需執行安裝程序。

部落常用的「引用」功能可在工具列中找到「雙引號」圖示按鈕, 記得引文後加註原作者的資料連結。

草稿儲存位置為 : \My Documents\My Weblog Posts

地圖影像
超連結設定連結至曾發佈過的文章, 例「365百貨在 windows live space 的第一篇文章

 

WLW草稿的備份軟體

Windows Live Writer BackUp http://tinyurl.com/ys4vp5

參考上述網址去下載備份軟體, 結果每次都出現帳號驗證錯誤

自動連結到 windows live 網頁去?真怪!

試著用firefox就成功了, 真是的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