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橫幅廣告

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Google Analytics 部落格流量監控分析安裝測試

已有google帳號者直接可入, 否則需先註冊(廢話!)

將部落格 URL 填入後, 複製提供的code, 貼到部落格的「自訂欄位內」, 再回google analytics網頁「檢查狀態」

經試用我所有的部落格發現:

goolge、pixnet、xuite、sina皆可直接使用提供的script順利完成監控

yahoo很奇怪, 查了些資料, 最後用

<embed src=http://callouttw.googlepages.com/analytics.html></embed>

加入自訂欄位, 其中

analytics.html 內容為google analytics提供的code, 該網頁上傳至google的免費網站空間 googlepages

結果

有一個yahoo的部落格成功完成追踪, 可監控

但另一個如法泡製卻一直無法成功, 至今找不到答案

最最另人失望的是....

無名竟然不給貼, 查資料後發現得金卡方能使用...無言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商務網站